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

只要你不要拋棄你的夢想,你的夢想永遠不會拋棄你


嗨!匆匆一瞥,原來是在某家美商公司擔任主管的朋友和我打招呼,因為正值下班時間,順口問了一句,下班了嗎?這位朋友給我的回答是:「我家有事」...

回想我自己還是上班族時,如果準時下班,總覺得有那裏說不出的怪,明明工作都做完了,大家還[撐]在公司不敢下班,非得等老闆離開,我們才會下班。
原因無它,就是深怕老闆會覺得我們不夠認真,這也是我決定自己創業的原因之一。

於是,「夢想」就在看似忠誠卻沒加班費的上班時數中慢慢的被抹滅了。
從今天起,學會把時間留給自己,找回你起初的夢想,勇敢去追夢、築夢、圓夢,不要再被富人設計的上班制度綁架你,只要你不要拋棄你的夢想,你的夢想永遠不會拋棄你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